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在不远处

我非千里马 仍盼遇伯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男士穿衣七大禁忌,千万要避免  

2012-07-23 16:54:47|  分类: 生活时尚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3 M% J4 S$ i" w; [: }- p0 H
看看你的四周,总有人像下面左边那个人这么穿的!!!!!!!!!
! h( H  _+ q( T; p  R7 t
放弃长款夹克吧,它既肥大又显得臃肿,完美身材全被破坏了。不如选择短小精干的款式,立刻精神抖擞。
9 u6 _! c) Q; T8 h0 ?
皮带最好不要选择有太多装饰的款式,有暗色竖条纹的裤子更显精神。
8 i- D- ]" f; ?& Z0 x5 q

太过显眼的腰带和运动鞋?不要再穿这些既不正式又不休闲的款式了。不如换成柔软质地的V领毛衫和皮鞋,既轻松又不失精英范儿。


腰部累赘的衬衣和过长的领带?不如选择比较收身的窄下摆衬衫和短一些的领带。

2 M' [  H" B' Q' u
领子软塌塌又只开一粒扣?快快转变你的衬衣观念吧,选择领子较硬挺的衬衣,开两粒扣一定能让你的回头率猛增。

西服外套的选择一定要合身,第一粒扣对应的位置很重要,不要让视觉重心整体向下移。" i3 U* P. J6 Q  E9 A2 E+ ]
5 z1 v1 @) ~! m- G
0 C5 r" `+ V% f$ I; h, @
4 W9 {' x' D- O) }
裤脚太长会显得人不精神,腿不直。不如选择挺直合身的裤子更显精致。
推荐给你身边的男士朋友们看看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