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在不远处

我非千里马 仍盼遇伯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怎么忍心删了你,我心都碎了  

2012-04-30 19:20:58|  分类: 情感交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删除你   我心已碎

    相识相恋于网络,爱过了,伤过了,痛过了,情淡了。于是一咬牙,一跺脚,将你拖入黑名单,删除你所有的QQ和一切联系,彼此消失在对方的生活中。不会再见到你的头像亮起,不会再收到你的信息,不会再有文字提示。可是删除你就代表我不想你了吗?曾经那么温馨快乐,曾经那么心照不宣,我的天空因你而灿烂,你的世界因我而精彩甜蜜。那么多开心幸福的回忆,那么多充满思念牵挂的日子,怎么能忍心说删就删?!删除你,我心碎了!
在茫茫网络里,我无意点击你的名字,与你相逢,相识,相知,你的出现仿佛把我带进了另一个世界,每次屏前与你相聚,我的心随键盘的点击声而跳动,我的情随你的回复而又一次飞跃,和你有说不完的情,更有讲不完的故事。我自己也说不清,道不明,你口口声声说爱我,为什么会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。我用心爱你,用情呵护你,而你却离我远去,让我再次陷入受伤的深渊。这样的日子不知道折磨了我多久,终于有一天,我鼓足了勇气,下定决心,算了吧,忘了吧,该放就放吧。轻轻地点击鼠标右键,轻轻地将你拖入黑名单,然后从黑名单里柔柔地将你删除。我不想直接删除你,那样你还会出现在我的陌生人里,我不想让我的心、我的眼里再有你,让你从此在我的视线里消失。原谅我,原谅我的绝情。爱情就是如此,相爱不一定拥有。也许时间过了,缘分淡了,相爱的人也就散了,终于还是走到了感情的尽头,结局最终还是要分手。面对分手,面对曾经深爱的人,我与自己的心灵极度抗争,要删除你是何等不易,删除你,我心已碎。

晴朗的天空怎会突变?残酷为何寻我而来?我无法接受这残忍的现实,我精心酿造美丽的梦破灭,我精心编织的未来失去目标。茫茫人海里,我紧紧寻觅你,我的爱!滚滚红尘里,我期待着你,我的爱!可是你的伤害令我的热情消退。千言万语无法表达,忙碌的生活带走的是时间,留下的是遗憾。爱你好难啊!爱你好无奈!我明白了一段感情该放弃的就放弃吧,可是说话容易,做到好难。删除一个人好难,删除一个曾经深爱的人,我心已碎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