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在不远处

我非千里马 仍盼遇伯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可以预约你的下辈么?  

2012-04-30 18:50:51|  分类: 情感交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可以预约你的下辈么?

 

图片

 

你能给我一个肯定的答案吗?

如果人的下世真的可以预约,我们怎样才能一眼就认出对方呢?我们又该在哪相见呢?

 

图片

 

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,也答应永远不让对方担心,只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;
你我约定一争吵很快要喊停,也说好没有秘密彼此很透明。
我会好好地爱你傻傻地爱你,不去计较公平不公平。

那时,你也不可以耍赖,你只能属于我的。

 

图片

 

如果我可以预约你的下辈子,请你一定要认得我,请你一定要找到我,来生我只等着你的到来,也只等着你来爱我。我只希望来生与你遇见,与你牵手一世。

如果我可以预约你的下辈子,我将把今世欠你的情债加倍还给你。我将不再把你一个人丢弃在风雨里。

 

图片

 

在来生里,我要每天把你放在心里,记得在每个值得问候的节日里给你最真挚的祝福和深切的爱意,尤其是你的生日;

我一定不会再让你感到哪怕一丁点的伤悲,好好认真的呵护着你
你一定要记得,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你都不能一个人扛着,我们不仅要一起分享快乐,也要战胜一切困难;

 

图片

 

如果我可以预约你的下辈子,无论有多困难,我都要让你记起我,我无论付出多少一定要找到你,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!!!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