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在不远处

我非千里马 仍盼遇伯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  

2012-03-14 22:55:25|  分类: 情感交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少年梦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

 

 

 

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

 

音文/少年梦

 

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

 

在现实生活中“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”已是不容置疑的事实。这句话在女性心中非常精准,虽然许多女性会矢口否认,甚至对此嗤之以鼻。但实际上,坏男人的求爱方式花样百出极付杀伤力和吸引力,的确,比好男人的简单方式优胜得多,往往是好男人望尘莫及而悔之晚矣。

首先说说好坏男人的区别

坏男人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脸皮厚,胆子大,懂得美言吹捧,善于撒谎表达,不受道德约束,许多花招计谋,天性不负责任,而以上特点恰好击中女性的心理,让坏男人的求爱必杀技提高至极点,而且不断更新身边的女性,当看上新的目标,或者对这女性玩腻了,便会把她甩丢,而这女人才在懵懂中醒悟,只能流着泪说“世上没一个好男人”。

事理分析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当好女孩和坏男孩相遇时,受骗当然是好女孩,随着经过时间推移,坏男孩暴露出他的丑陋,这两者在一起,会长久吗?有好结果吗?将来会幸福吗?女士们运用你们的知识去判断吧!

哲理分析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当善与恶相遇时,受伤害的是善,恶最终会显现它的本性。所以好与坏,善与恶相遇在一起,不但不会长久,没错,是相克。

总结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我们往往抱着追求完美的心态,特别是年轻人,谈恋爱总会在乎容貌,或随意喜欢,又或某些感觉,这几点无可口非,没想到世间存在太多的不完美,太多的不尽人意,因追求美的本性,到后来却往往被现实的打击而心灰意冷。是缺乏智慧,没有洞察力和判断力去选择招致失败的原因。

感言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年轻时让我们忽略太多,当有一天懂事时悔之晚矣,那时已看不见要找的人而感触良多,回望来时的路方觉很远!很远!

好男人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待人诚恳,重情义,重承诺,有胸怀,有上进心和责任心。弱点是:不说那些虚伪的“赞美与吹捧”美言。唉...有这些品质好男人导致娶不到好女人,我深深体会到这个中道理。的确,好男人若想娶到好女人,我想,还要主动些勇敢点表达吧。嘿嘿...好女人若想嫁个好男人,还要擦亮眼睛,不要被看到的表象所欺骗喔!

好男人结论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的好女人,原因是“缺乏表达力不够主动”罢了。

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

好男人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不够主动

第一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总是顾虑太多,没有恋爱的资本,自觉配不上她,物质上不能满足女孩而却步。

第二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重责任和承诺,对女孩的爱意,可能女孩觉察不出来,也不会随便说“我爱你”.

第三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好男女人总会有喜欢对方的,因为双方具有优越感,而这两种有优越感因不肯屈服于对方,双方处于被动状态,在不经意中错过了。

第四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好男人曾追求过心目中好女人,但得不到她的爱意而失望,让他心里会产生失落感,因此再遇到好女人也不会主动追求。

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

好男人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缺乏表达力

第一、责任心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追求之前总考虑太多问题,给限制极多而迟疑不去表达;而坏男人没有责任心,只要对方有点姿色,或是触手可得,一概先追了再说。

第二、自尊心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双方发生争执时,不轻易迁就对方,原则性强而不让步,性情闩直不懂说话之过,最后只能分手。而坏男人脸皮厚,心想,反正不过是场游戏,找点刺激玩乐,认个错哄哄她比喝杯水还容易,往往轻而易举哄得对方回心转意,那当然,是他还没玩腻时,否则女方让步也找出借口分手,若女人一再让步,彻底沦为坏男人的玩物。

第三、诚实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没钱没关系就实话实说,坦诚相告,往往让女人失望;而坏男人随时编织花言巧语,让女方心花怒放,对她而言认为找到知己伯乐。这样的情况,好男人无论品行修养怎么优越,爱得多真多深,不如坏男人1-2分钟甜言蜜语,更能让女人心动。

第四、尊重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好男人以礼待人不懂调戏,言行上循规蹈矩,女人往往觉得乏味;而坏男人懂得用言语调笑,变化多端,用酒类跳舞等不同的新鲜感,来刺激女人的荷尔蒙,女人被触动感觉,很快被迷惑住,不知不觉爱上这个坏男人,一但有机会把对方占为己有。有些傻女人认为男人上了她就是爱上了她,(可能女人天性是犯浅的动物,是教育还是个人修养问题,好多时发人深思),女人的本性中隐含着逆来顺受的基因,惨了.

第五、挽留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假若女人意识到双方不合适,提出分手,好男人不懂甜言去挽留,只是会光明正大分手。而坏男人则不择手段,死缠烂打威逼利诱,女人是惰性,情感多变,又容易向强势低头,常常摆脱不了坏男人的下三滥手段,最终也成为坏男人的猎物。

第六、理性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好男人有思想理智去分析和克制自我,他们不会说虚伪的假话,对喜欢的女人点到即止,若不领情又刁难一番,好男人就会扬长而去。而坏男人的约会经验总比好男人优胜多,穷追不舍,花样百出,的确,好男人身边的女人被唰了也懵然不知。 

事理分析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期望值:大部分女性喜欢被追逐与虚荣心、自尊心很强,更爱甜言蜜语,对生活的期望值不现实,其实是沉醉于爱情小说中的情节的后遗症。是诚实的好男人达不到她们的期望值,只有坏男人的把戏才能给她们心目中的理想世界,因此被坏男人占有她身体成为优势,无形中操纵女方身体及行为的权力,而回恨一生。

哲理分析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诚实与谎言:正规医院医生实话实说“你这个病要花许多钱,吃很多药,最后还难以根治”;而庸医骗你说“三四付药,这药具有美容健身功效,几天就搞定”。一个缺乏知识和判断力的人就上庸医的当。

两者区别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被庸医欺骗的病人,多半会去找对方算账;同样被坏男人欺骗的女人有囗难言,也不敢宣扬,一些嫁鸡随鸡,认命吧!!!

感言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坏男人能做到,好男人为什么做不到呢?简单,因为好男人在乎道德观念与责任心,顾忌太多。等好男人明白过来,早给别人“”了。非处你们又说:坚决不要

综上所述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类似我等这样的好男人,为自己是个好男人而自豪、为自己有好男人的行为模式而懊恼、为即将变为坏男人去捕猎好女人而惋惜、为自己不是那个坏男人咀气...

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

唠叨-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-苍天啊...有没有一部秘笈,让我练成好坏兼备,且收发自如的求爱功夫呢!既可做个坦荡的好男人,又可触碰到好女人,不用熬到三十、四十,让我走在幸福的大道上啊!

 

资源来自互联网

 

好男人娶不到心爱好女人 - 少年梦 - 竹海雅檐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