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在不远处

我非千里马 仍盼遇伯乐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有种思念藏在心灵深处  

2012-01-03 13:49:09|  分类: 情感交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刘老师《有种思念藏在心灵深处》

 

 

一个漂亮的边框 - 刘老师 - 博硕英音

 

一个漂亮的边框 - 刘老师 - 博硕英音

 

 有种思念藏在心灵深处,它就像放飞的风筝,遥遥远在天边,尽管触摸不到彼此的躯体,感觉不到彼此的呼吸,体会不到彼此的心灵,却始终连着一根相思的线,那是一种缘分,那是一种思念!
 
     并不是所有的思念,都可以成为有声的说出来的。有的思念可用有声的语言形式表达出来,有的思念可以用无声的文字表达出来,有的思念只能留在心底深处作为一种珍藏
 
     这种不能通过有声的形式表达出来的思念,这种留在心底的思念,是
一种情感深处的东西,所以只能将其藏在内心深处,也许终生都不能用语言的形式进行表达。但这种情感却珍贵异常,因为她会在你的内心深处,深深的珍藏,在心灵驻足的地方,留有一个空间,让你在心灵疲惫时回味她的珍贵,体会她的精美,品味她的甘甜!
 
      这种情感的美,美就美在没有表达出来,但却又是珍藏于心底的,它是一种别样的关心,有着别样的牵挂,有着一份特别的惦念;她会牵动你的情怀,让你对其有着别样的关注,会将对方的一言一行留于心里,细细的品味,但表面上却显得无动于衷,甚至还有些清冷!
 
     人的情感有很多,有的让你热情奔放,有的让你激动不已,然而留在这心灵深处的这种关爱,这份惦念,这份牵挂却是淡淡的,纯纯的,精美的,甘甜的。因为在这份牵挂中,有着高雅的气息,有一种清洁的净。这种牵挂,是人间最为美丽的情感!
 
     在寂静的深处,仰望繁星点点,看那闪动的星星,便有一种企盼,希望那星星会读懂这份惦念;晨曦将至,朝霞四射的时候,希望这晨光,能将这份思念转达。这种思念,只想幻化为一种心灵的感应,一种心灵的默契。一切在默默之中,一切在不言之中,一切都凭一种感应,这种情感好美,这种情感好珍贵!
 

一个漂亮的边框 - 刘老师 - 博硕英音

 

一个漂亮的边框 - 刘老师 - 博硕英音

一个漂亮的边框 - 刘老师 - 博硕英音

一个漂亮的边框 - 刘老师 - 博硕英音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